close

我買了那套vapp exo直播  但一次直播都沒追過

都不知道是買心酸還是買身體健康  

昨天上班真的心一狠  看到五點一到 立刻點開vapp 來跟我家世勳約會

覺得上班太辛苦 需要一點治癒的產品 哈哈哈哈哈哈

世勳的粉紅色亞麻襯衫 超可愛  我想我會去入手這個顏色

超級優秀欸 我也不想管我適不適合 就是要跟他一樣  

EXO5.jpg

 

第一次追直播  有點期待   幸好公司網路狠給力

讓我的世勳一點都不卡卡   謝謝公司網路 哈哈哈哈

 

世勳真的長大了 不走肉麻路線

那句  耶麗阿   相信歐巴   跟來吧    

天啊!!!!!! 我聽到當下 笑出聲音 同事應該覺得我很有病  上班不上班在幹嘛

但真的他講完本人尷尬 我聽到當下也是手指頭捲曲狀態

 

世勳拜託你走高冷路線好了   這種肉麻情話 我們交給 伯賢或xiumin 他們來做就好

哈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他們有點雖

---不覺得超合適嗎?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世勳這樣偶爾來一發肉麻  有取向狙擊到姨母   

 

其實整段因為邊上班邊看 有點沒印象在看甚麼

只知道世勳一直叫大家寫信去給sm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一直寫 一直寫 他們就會理你們了    

不虧是我的idol 這句話我也這樣對朋友講過  

世勳有回答粉絲一題的賺錢很辛苦嗎? 這題 

姨母印象有夠深刻的!!!!!

世勳說賺錢不是唯一的目的  

噢!!!孩子 我沒賺錢要怎麼養你啊  

KHiM6_r94Yc.jpg

你要不要拿棍子打一下自己  賺錢當然辛苦 但有一個目的就是要養你們啊

腎都快雙手上呈的程度了 

看看那個三巡  讓我整個超緊抓耶

雖然你說你要去建議SM 辦一個讓大家都可以入場的演唱會

要裝下350萬人 (這數字哪來的 哈哈哈哈哈)

我拜託你去好好建議秀滿  讓姨母能不要為了買票煩惱奔波阿  

天啊 想到我沒買到三巡首爾場 就是滿肚子躁鬱 吼!!!!!!!

  在怎麼盯著售票網 就是沒票拉

 

好像跑題了  哈哈哈哈

反正姨母只是要說  我終於看到一場直播了  耶嘿

希望世勳會去建議經紀公司我們粉絲的小願望兒

3df27c5e31511c4b0377778df8d67ca9.jpg

您人帥心地又善良  

實境秀  350萬人演唱會  再除了首爾以外的地方開演唱會 我要需求密楊!!!!!

說到要做到噢  屋哩忙內 帥帥噠

今天我要用燦烈說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