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的vapp 我們燦烈大哥終於不作曲 開金口唱歌了啊!是否要幫他拍拍手 

  

不然我每次看作曲都看到要睡著 哈哈哈哈

原諒姨母年紀大了這一塊 

昨天燦烈一開放點歌 我就開始狂點

Beenzino - if I die tomorrow 

大概狂點發了大概20次吧 認真很想聽這首

沒想到 這傢伙 真的唱了!真的唱了! 

實在是太幸運了啊!!!!!!!!!雖然可能也是有其他粉絲也需求這首

但我還是要堅持 燦烈是看到我打的拉 不管 (摀耳朵 拉拉拉拉拉拉拉 

 

下面放一下 我申請的超愛歌  歌詞寫得真的很好  

如果大家有時間就一起來聽聽  特地找了有中字的  因為一定要搭配歌詞服用

cr. Paz La (如有不妥請告知 會刪除)

 

另外燦烈還介紹了一些歌  有一首我覺得超好聽 立刻去melon找來聽

키네틱 플로우 - 몽환의 숲 (Feat.이루마)

就是他們 超好聽耶  (默默的os是原唱比較好聽  哈哈哈哈哈  

拜託燦烈愛麗們不要毆打我  切拜

 

前奏一下 我立刻都不想睡覺了阿   好舒服的前奏  

 

其實燦烈還有講到radiohead-creep epik high- umberlla 之類的歌

但他都沒有唱  好可惜噢  都是我很常在聽的歌耶

不過可能他前面唱太多rap了  後面開始唱一些抒情歌

有些key上不去  哈哈哈哈哈 好啦半夜鎖喉 這我接受好嗎

(燦烈ose 甘姨母你甚麼事 阿c   

 

哈哈哈哈 再次拜託燦烈愛麗不要攻擊我   

 

好啦好啦

最後一定要附上 燦烈那天vapp的歌單 給大家

有空可以再多去聽聽我們燦烈平常都聽甚麼歌噢

以後巧遇他才會有話聊   (想很遠的姨母

 

1.EDDY KIM - The Manual 

2.ZION.T - 楊花大橋

3.KINETIC FLOWS - Forest of Dreams 

4.JAMIE CULLUM -DONT STOP THE MUSIC

5.DYNAMIC DUO - GUILTY

6.FREESTYLE - Y 

7.BEEZINO - IF I DIE TOMORROW

8.JEFF BERNAT - CALL YOU MINE

9.SIMON DOMINIC - LONELY NIGHT

10.金範秀- 想你

11.COLDPLAY - MAGIC

12.李笛 - 洗衣服

 

其實很多都很好聽拉  像我鈴聲也默默換成call u mine了 

最後的最後 放上 伯賢跟鍾大合唱的洗衣服   

是在radio時候唱的  很好聽耶   這首歌都不知道在我nano躺了幾年 

 

 

好了 終於打完這篇廢話文

接著就是要準備看保齡球大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烈 exo vapp Beenzino
    全站熱搜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