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  

大家專輯應該都買好了吧    (OS都幾天了 還沒買好也太不粉濕

這次因為只有追第一週回歸  無緣抽簽名會 

可惡阿  萬惡的6/26 有世勳阿!!!!!!!!   等我下次 我會去抽的  (大握拳

2511C539575D2A920D4780.jpg

回歸正題   

網路很多音源文分享   

以前姨母都拿到專輯 看到那張卷都是放到一邊   (正常人反應

對於刷音源甚麼 完全沒概念  也覺得不重要  哈哈哈哈哈

反正CN都可以拿到一位阿  (這心態要矯正 這樣不對 

為了孩子 我開始認真刷音源  還大大爬文 

原來GENIE卷是那樣用的阿  爬完文有恍然大悟的港覺

從6/10拿到專輯 6/12回到台灣開始 就開始刷音源 

讀書考試都沒這樣認真  為了世勳在這邊很認真這樣刷音源  

也很照韓飯講得只衝一首歌  丟洗MONSTER拉  

但我買了四張專輯 有四張GENIE卷  到今天現在發文 我才聽完一張而已

因為一首歌一小時只計入一次音源  所以上班都一直偷偷點  跟鬧鐘一樣準時

一小時去撥放一次MONSTER  

不過後來我發現阿  一次撥放整張韓文+中文 這樣可以差不多一小時  

我後來就選擇連續撥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  敲級懶   也算是小撇步  

但也是有盡一點姨母微薄的小心意  

希望大家也一起刷刷音源噢  雖然是回歸要第三週了  還是希望孩子拿一位阿

看看上週人氣歌謠  自己打自己  有點跩耶  

20160620020247935.jpg

MONSTER還拿滿分 己霸昏   己霸昏  己霸昏  

EXO棒棒  EXO好棒棒   哈哈哈哈

ANYWAY 大家都要一起努力刷刷音源耶    

 

題外話

日飯朋友有多的大阪SM TWON 票   姨母好想去噢

為何公司不放我走   為何要阻止我跟世勳碰面!!!!!!!! 

姨母表示難過歪歪歪歪歪歪  

arrow
arrow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