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快  天啊!!!!!  不能接受的事實

 

就這樣GB STAGE了  我其實還沒有看夠耶

從6/9 CB 到 6/26 GB  怎麼時間過得有點快  

是這次回歸比較短嗎? 還是因為我有參與第一週回歸  

吼!!!!!!!!!!!!!!!!!!!!!!!!

昨天又拿了一位  是我們家老吳致詞的 (得意

希望下周沒有舞台  也能繼續拿一位  好歹也拿個9次一位吧

感覺比較有紀念價值  哈哈哈哈哈哈哈

舞台打歌結束 再來就是等三巡囉 

不過這中間還有卡日本家族演唱會  港覺就是會唱新歌 

又一次炫目櫻花妹子了  忍不住想說 我主管幹嘛不放我假阿!!!!!!!!!!!!!

我要growl了噢   真的邊上班邊摔滑鼠 

算了 我好想要求太多 沒被趕走要偷笑  

話說昨天舞台也太優秀   我要大看20次    

哈哈哈哈哈 不好好刷mv 在這邊刷舞台 我會被瞪到歪腰  

 

還要超級私心 附上 世勳終於拿到麥克風致詞一位的畫面

 

 

順毛世勳 超級可愛的阿 

狂摸螢幕  眼睛不能離開他 

無心上班了 怎麼會這樣  

姨母分明重感冒到歪腰  看世勳治百病的概念  哈哈哈

 

反正真的掰掰了  希望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阿

我們世勳阿   姨母想你了  !!!!!

我有記得你簽售會上的劇透   萬惡的八月repackage album  

希望到時候又能飛去找你   

 

 

掰掰掰掰掰掰掰 我要繼續認真上班養孩子了   

arrow
arrow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