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懶人癌末期耶我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哈哈哈哈哈 三巡首爾場 一個字都沒有打

(世勳:你這樣看三場意義到底在哪裡 

結果竟然是LOTTO REPACKAGE把我逼出來現身

哈哈哈哈哈

好啦 言歸正傳之 我這次又去追了小回歸

也不知道是不是算幸運 因為又是第一週

永遠沒辦法親眼看到孩子拿一位阿  好想親眼看看孩子拿一位噢 

(世勳:那你還不認真賺錢來養我 

 

這次我是去預錄音樂中心  哈哈哈哈哈

整個話題跳很快 希望大家能抓到我的TEMPO阿

這次是用MAIL先寄出 然後用抽籤的方式

整個又是機率問題 哈哈哈 本來就說沒抽到就算了

我還有BIGBANG 10周年可以看 不缺那個預錄拉  

因為預錄是8/20早上6點半 我那天晚上還要看十周年 整個很謀贏

 

殊不知  拎北被通知有抽到入選名額捏  噢 上帝又發禮物 能不收嗎  能不收嗎 

立刻著手下載MELON音源  又去拜託民宿借我印出來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在這裡大推謝謝民宿老闆   在半夜還要忍受瘋子粉絲的摧殘

專輯 音源 會員卡 愛麗棒  他們根本就是綁在一起的EXO套餐 

就又在凌晨搭計程車出發 整個超級有病阿

畢竟19號還去上班路空等欸  怎麼這麼不需要睡覺阿   (攤手

之後就又是一個奮鬥史  又一次順利拿到一順位  開心地入場了噢

彩排一次 預錄兩次  整個眼睛吃很飽欸

暻秀坐世勳大腿 要坐不坐的 想說現在是在給我推拉嗎 

這次的LOTTO現場跟MONSTER 是一種不一樣的氛圍

說不上來 但這次音中預錄太早 原本很吵的伯賢 有點安靜

反而是暻秀感覺睡很飽 比較鬧一點

 (暻秀:我平常是多安靜 哥也是可以很鬧的 

但真的都好好看噢  (這句根本廢話 

只看兩次怎麼夠啦 吼!!!!!!!!!!!  網路很多後記分享 各位可以自己去看看 

哈哈哈哈  超懶無誤

我在節目錄完出來之後 感覺迴光返照

分明等下還要去曬太陽之看萬惡十周年

 

阿妞了阿

請讓我在這裡草草結束

要記得去刷刷音源跟水管噢

這週要讓孩子一位才可以 

掰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OTTO REPACKAGE
    全站熱搜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