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去的地方 現在才開始寫網誌

哈哈哈哈 那我六月追得回歸遊記 要到何時才寫的完阿

真的是超級懶人癌症末期耶我    (哭

 

去年不知道腦袋撞到還是怎樣 突然就很想去北韓

不過看到北韓跟團團費 整個倒抽 想說怎麼這麼貴

山不轉路轉阿  想說可以從邊境城市過去阿

齁  我怎麼這麼聰明   世勳阿 快來幫我拍拍手

(世勳表示: 我不想鳥你 

 

 

上網搜尋一下資訊之後發現大陸 丹東這個城市 跟北韓只有一條鴨綠江的距離

傳說中的鴨綠江斷橋中韓友誼橋都在那裏阿

立刻著手準備 前往丹東 

飛機部分只能台灣只有直飛瀋陽  要想辦法從瀋陽過去丹東阿

立刻問了大陸朋友  他們竟然回我 丹東在哪 整個很崩潰欸

但也懶得跟他們解釋 就換個問法問說你們要訂火車票或內陸機票要怎麼訂

他說用攜程網  噢噢  立刻再度GOOGLE攜程網

哈哈哈哈  瀋陽到丹東的車程一小時多啊  

好像還可以  這是在我們都還不知道 瀋陽桃仙機場到瀋陽北站的距離時候講的話

後來也說不上後悔是該慶幸  幸好我們時間抓超鬆  因為我到丹東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快九點

高鐵車票 機票 住宿都弄好之後  就是準備前往丹東了啊!!!!!

 

======我是分隔線======

當天跟旅伴出發 很莫名的被華航升等商務艙

真的很好笑的是  我們拿著登機證很習慣往右轉(經濟艙

空姐說不是欸 你們位置是在前面  我當下還想說這飛機真大台 前面也有經濟艙

後來一看不對是商務艙  我還看了一下空姐 想說他搞錯 

她才解釋說因為今天機位較滿 所以升等幾位散客至商務艙

噢噢噢  耶嘿 立刻覺得有好的開始   

IMG_0706[1].JPG

在這裡再一次謝謝華航的好人  雖然已經好幾百個月之後了  

到了瀋陽 過海關甚麼都超順利 就是不能用LINE跟INS很逼人 

(這次大陸之旅翻牆翻到我都想摔爛我手機  快吐血)

一出機場 我跟旅伴根本就是待宰的肥羊欸

超多濃濃東北腔的大哥大姊 問我們要不要搭車   好可怕

那時候天又黑  乾 真的覺得好可怕

有一個大哥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說瀋陽北站(搭高鐵的地方)

他說沒問題 RMB80 兩個人  就把我旅伴的行李箱拉走  我們以為是包車

殊不知一到他車子那裏 看到有其他人也在車上 我們就立刻要求大哥把行李還給我們

我們要去排機場計程車  寧願跳表被騙 也不想要跟他拚車的概念  

使用一下老吳超能力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很乖的去排機場計程車  (天氣太晚 我根本無心注意公車)   手一招就對了拉

搭到一台人很豪邁的瀋陽大哥的車  因為我有跟司機聊天強迫症  我就跟他開始小聊

車程大概30分鐘左右就到了瀋陽北站  傳說中的高鐵站阿!!!!!!

IMG_0712[1].JPG

密密麻麻都是等車的人兒  大陸真的人超多去哪都是人

到了高鐵站先去換我們的高鐵票  他們高鐵票超妙

IMG_0714[1].JPG

會KEY上你的名字欸  然後要進去站內還要把票跟台胞證給驗票人員

才能進去 意思是這票不得轉讓欸  超嚴格

因為後來要搭車 還是要再驗一次票阿 (攤手  超級脫褲子放屁的

IMG_0721[1].JPG

是不是跟我們台灣高鐵站長很像  拜託連裡面的椅子都一樣的難坐耶  哈哈哈

IMG_0727[1].JPG

IMG_0728[1].JPG

到達丹東高鐵站 離我們酒店就剩一點點而已

這時候開始下毛毛雨  手一招 繼續搭計程車前往酒店

計程車司機應該很意外吧   怎麼會有兩個看起來像學生的人來丹東

因為我在丹東旅遊期間 只有看過兩個外國觀光看  

不誇張 真的就兩個!!!! 再來就是我跟我旅伴了

我跟司機說 我們要去 新安東大飯店

司機大哥還說 那兒是我們丹東最好的酒店阿

 

當時我OS真的是 怎麼了嗎? 我有看起來住不起嗎? 最好的酒店一晚也才3500捏  哈哈哈哈

後來到了酒店  他又重複了一次 這兒間真的是我們這兒最高級的酒店了

殊不知旅伴超帥 直接給他車費 還跟他說 不用找了  不用找了 不用找了

畢竟下雨又冷又累又有行李 真的很懶得等找錢   

趕緊手刀衝進去飯店阿   

到飯店 不得不說 那櫃台小姐臉超臭  真心眼壓很高  

因為我當時訂房時候有需求面江房  拎北還有加錢  

弄了一下 他才給我房卡  打開只能說  欸乾 CP值有點高

IMG_0729[1].JPG

行李大概收一收之後 就跟旅伴去外面閒晃一下

體驗看看鴨綠江邊 是不是跟書說的一樣很淺也順便去買買消夜 畢竟超餓

 

未完待續........

哈哈 每次都在很北爛的地方CUT掉

外加很愛私心放世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記得刷音源噢

 

arrow
arrow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