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騰騰的舞蹈版  MONSTER 

雖然我在音樂銀行預錄已經看了五遍

但MV一出來 還是又大看了快10次     是有多飢渴 這位姨母  

畢竟這群人 幾百年沒跳這麼整齊刀群舞了耶   

舞台圖又個個是帥哥       姨母取向狙擊 有中

  image_(27).jpg

超級喜歡這張世勳  一個莫名有中獎的概念  

無法直視這傢伙超過15秒欸  沒用到歪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浪費當時澳門場對眼機會  (遠望的想當年

005ZUP4zgw1ev5ggrojsej31kw11xaf3.jpg丟喜加拉!!!!一個轉頭 我就跟世勳對眼了  我要發誓我沒有幻想 是真的  比奇異果還金!!!!!!

我想我三巡要學著不要在害羞才對    該加緊腳步存錢了   

 

世勳阿  姨母的錢包為你敞大大  

世勳阿  THATS RIGHT U R MY TY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EX'ACT MONSTER LUCKY ONE
    全站熱搜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