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SJ我最喜歡赫海CP   不過他們很像老夫老妻

鬥嘴超好笑 又超級白癡  

 

那EXO我最喜歡的是燦勳CP  是真的兄弟關係

每次看燦烈被世勳吃死死 我嘴角會莫名上揚欸  

雖然很喜歡EXO每個人的互動   記得看SECOND BOX 我也笑歪歪

那個CP TALK 超煩的拉   害我現在洗髮精都不敢多按第三下

每次按到第四下 就會想到要保護地球資源 

金俊勉 你給我出來!!!!!!!!!!!!!!!!!

把我搞到差點神經衰弱欸 超可怕  你的超能力 不是水嗎? 

怎麼比較像是X教授    

 

嘖嘖 我要繼續講我喜歡的由來  不要理金俊勉了  走開 (推 

當初我會開始注意這團 完全就是我同事阿

在我韓劇跟韓綜荒的時候  叫我看我的鄰居是EXO

我不得不說 我真的神經病欸

那部片的男主角是燦烈吧   是燦烈吧  是燦烈吧

但我竟然只注意旁邊的小配角 吳世勳 

說真的 我大概只有前五集有在認真看燦烈  後面都在等世勳出現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快拉耶我  

同事都傻眼 因為世勳畫面真的超級少  我還迷戀上他  

有種你這樣也可以的港覺

這部片入坑之後 我就開始瘋狂被我同事嗆  

因為他之前要推薦Exo   一概被我拒絕  我說我不吃底迪拉  

現在完全臉超腫 迷戀世勳到甚麼程度  天啊!!!!!!!! 我果然要奔三就不一樣

那時候也剛好是CMB回歸

那舞台有點厲害  雖然世勳唱的部分 少的可憐  

管他去屎 眼睛吃得飽比甚麼都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韓綜也好少  大概不到一個月 我就都看完了  

我要替EXO喊話一下  秀滿阿 可以讓他們上點綜藝嗎?

其實他們都很好笑的耶  看看SHOW TIME  

都好幾年了 可以給我新的團綜嗎?

 姨母等的好辛苦啊   嗚嗚嗚嗚

六月又剛好二巡台灣場  賣票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

幸好朋友有多一張 撿到跟著去看 雖然是在超級遙遠的三樓

講真的 我根本忘記我台灣場看了甚麼 哈哈哈哈哈

太遠了拉  老娘看過那麼多韓團演唱會 很少坐三樓捏 

之後有機會我會認真寫 我看的 台灣 香港 澳門場的  

但願我有那麼勤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的反正  世勳開始之後 就沒轉台跟跑票

這麼可愛要怎麼跑票啦

專輯跟DVD也全部都補齊  韓站出的商品也能買就買

一路到現在反而變成團飯   好可怕噢

今年生日還剛好去看了ex'act預錄舞台

感覺孩子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是2015年才加入的姨母飯  不過掏錢速度也不差那些老飯拉 

到處飛 到處追  荷包都瘦瘦的  遠望我明年歐洲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過去來不急參與 沒關係

未來姨母會一直跟著你們走

畢竟我可以雙子座的例外  我很專情Der

 

 

 

arrow
arrow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