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灑花  等到頭髮都白的 斐濟寫真終於推出了

然後!!!!!我也終於拿到囉!!!!!!

超級重  跟本百科全書  一本不用1200 超級划算欸 

SM我難得誇獎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算有點良心

重點是每張圖都好好收 好好收 好好收

撇開世勳的部分 我覺得每個人都超級可愛耶  

dear happiness 019.jpg

dear happiness 036.jpg

這張根本要命  我翻寫真集的時候 根本是貼著看  鼻血狂噴的概念 

dear happiness 054.jpg

這張也毫可哀噢  頓時都懷念這個髮型的世勳 

 

dear happiness 145.jpg

這張已經被我設定成桌布了 多看兩眼都覺得會懷孕

(伯賢表示:姨母不要這麼變態

dear happiness 169.jpg

身為專業的死忠燦勳飯 怎麼能不收收這種圖  只有背影我也開心拉

dear happiness 172.jpg

 

dear happiness 176.jpg

天啊!!! 右邊的伯賢超級可愛的拉  感覺KAI快往生在草皮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dear happiness 181.jpg

這張好日系 好喜荒噢  

dear happiness 098.jpg

 

dear happiness 240.jpg

 

世勳表示:姨母你已被我鎖定  

 

我認真推薦這本可以珍藏

只是喜歡藝興的粉絲應該會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FIJI PB
    全站熱搜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