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要被世勳感動屎耶 

他竟然在福岡動了金口 唱了一段歌

撇開好不好聽 重點是是日文歌啊

我也好愛燦烈在旁邊給世勳加油打氣

拉拉拉拉那裡 我感受到濃厚兄弟情   

(感覺應該要唱we are the world ~~~~

唱之前還說

燦烈:

今天早上五點世勳傳了一段語音給我 

因為他在練習日文歌 要唱給大家聽

(世勳覺得害羞地坐在舞台上)-- 這個怎麼這麼可愛 

後來要唱之前

世勳:

我有些歌詞還是記不太得  我想一下

然後就唱了!!!!!! 歐某!!!!!!!!!!!!!!!!!!!!!

那影片絕對要珍藏1000000000年阿 

 

以下附上連結給大家一起來尖叫吧 

 

後來我刷weibo  發現燦烈以前好像就唱過了

立刻也附上燦烈版連結給大家一起尖叫

 

 

同一首歌 不同感受 是不是!!!!!!!!!!!!!

一個是童音 一個是菸嗓音  只能默默放到口袋收好啊

 

最後的最後

我好期待我的大阪場噢

12月怎麼不快點來拉   吼!!!!!!!!!!!!!!!!!!!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大家還是要認真刷音源噢

畢竟要年末了 是不是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各位愛麗們記得要集資噢

不管錢多錢少  心意最重要der 

 

arrow
arrow

    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